叶子

一个懒癌晚期患者

番外篇 论小龙为什么那么喜欢哈利


    这篇文稍微借鉴了一下@萤火碎流光 的睡前故事的梗。

  (ps:那幅画在倒数第二个合集里的倒数第二篇。)

    已获得原作者授权
    

    不过不得不说的是,那位大大画的霍格沃茨幼稚园超好看,里面的人物好可爱(๑•̀ᄇ•́)و ✧ ,推荐(✪ω✪)
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一天晚上,马尔福庄园内……


      德拉科4岁~
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小龙,妈妈最近要和格林格拉斯小姐去法国购物,就不回来了,她说她会给你带限量版金色飞贼的,所以这段时间就让爸爸来哄你睡觉吧。”卢修斯做在德拉科的床边,笑着对已经躺在床上的德拉科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哎~”德拉科拉着被子睁着双眼看着卢修斯。


      “妈妈平时是念故事书吗?是什么故事书呢?”卢修斯看着德拉科问到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,德拉科乖巧的从枕头底下抽出一本最近魔法界盛行的《救世主与黑魔王》。


       卢修斯看着这书名,眼皮跳了跳,维持着脸上的笑容,说:“小龙,你还有其它的书吗?今天我们先不听这个,讲其他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,卢修斯就看到德拉科又从枕头底下抽出《大难不死的男孩》、《少年英雄哈利·波特》、《论为什么黑魔王失败》。


       卢修斯看着摆在床上的这几本书,眼皮不受控制的跳着。面上还维持着微笑,心里已经在骂人了:啊啊啊啊啊!!!茜茜!你平时都给我们亲爱的小龙看些什么鬼故事书啊!你知不知道你丈夫我可是黑魔王一派的啊!你!你!你特么的还给小龙讲这种书,万一小龙长大后倒戈怎么办?要我当间谍吗?还是邓布利多那边的啊!!


       “哦!亲爱的小龙,这些书我们还是等妈妈回来了再念吧。你还有其它的故事书吗?”卢修斯看着德拉科笑得脸都抽筋了,但看着床上的那些书恨不得立马施个粉碎咒过去,但在自己的小龙面前还是得注意形象。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到自己父亲的问话,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后,点了点头。卢修斯看见德拉科点头,银灰色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。心里喜极流泪的想:太好了,以后不会被主人阿瓦达了。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点头后,跳下床,蹬蹬蹬地跑到平时放自己喜欢的宝贝的箱子,郑重其事的从里面翻出另一个小箱子,又蹬蹬蹬地回到床上,递给卢修斯。


       卢修斯激动的接过后,慢慢的打开了箱子,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扩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《教你如何和救世主交往》这本书在打开箱子后大大的映入卢修斯的眼睛里。卢修斯看着这书,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小龙……”卢修斯僵硬的转头看着德拉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无辜的看着卢修斯,软软糯糯地开口道:“爸爸,你给我讲这个吧。这本书可是我瞒着茜茜妈妈偷偷买的,你可不要告诉妈妈啊!因为这本书是我偷偷买的,不敢让妈妈给我讲,上面的字我又认不全都没看完过,所以爸爸你给我讲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卢修斯看着德拉科闪闪发亮的眼睛,立马拜下阵来,认命地把书拿起来,又看了一眼德拉科,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~如果你想跟救世主交往,额……交往?……咳!首先你要跟他做朋友……做朋友!?”卢修斯念了开头,抬起头看了看眼睛放光的德拉科,沉默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龙,我们是高贵的巫师,不如今天晚上我们先不听故事了。爸爸教你一个咒语,一个让你即使在黑暗中也不会害怕的咒语怎么样?”卢修斯边说边拿出了自己手杖里的魔杖。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看了看卢修斯手中的魔杖,又看了看一旁的故事书,有些为难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亲爱的,故事书我们可以明天讲啊!先看爸爸施魔法吧。”卢修斯开口道,并在德拉科看向他后,将床上的书全部悄悄的弄到地毯上。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看看地上,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卢修斯立马念起了咒语“荧光闪烁”,一团光就出现了。德拉科看着那一团光,眼睛里满是崇拜和羡慕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,我也想要一根魔杖。”德拉科看着卢修斯手中的魔杖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等小龙11岁的时候就可以拥有一根属于自己的魔杖了。”卢修斯摸着德拉科的脑袋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11岁?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去霍格沃茨上学了?”德拉科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去斯莱特林。”卢修斯柔和的看着德拉科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要快快长大,就可以去霍格沃茨遇见哈利了,而且还可以和哈利做同学呢!”德拉科扬着头开心的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卢修斯:…………茜茜你平时到底给我们的小龙都讲了些什么?他为什么要那么执着于救世主?还要跟他做朋友!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怎么可能成为朋友啊!!!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小龙该睡觉了。”卢修斯给德拉科盖好被子,吻了吻他的额头,看着德拉科熟睡后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龙,今天我们还是先看爸爸施魔法吧。故事等妈妈回来了再讲。”卢修斯拿着魔杖笑着对德拉科说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月后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,茜茜你还要在法国再待几天!小龙怎么办?你知不知道这一个月我都是靠魔法哄小龙睡觉的,而且你怎么可以给我们的小龙讲那种故事?什么?你说其他斯莱特林家族也是给他们的孩子讲的这些?”


        卢修斯收回双面镜的时候,脑袋里全是:斯莱特林完了,救世主真可怕,我的小龙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


       “小龙,妈妈好像要过几天才回来,今天爸爸还是给你施魔法吧。”卢修斯看着眼前眼睛一闪一闪都德拉科扶额道。
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第N天后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卢修斯看着期待他是魔法的德拉科,嘴角抽了抽:啊啊啊啊!!茜茜你说好的过几天就回来的呢?这都多少天了,我学的白魔法都用完了,你快回来吧!我真的要撑不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茜茜妈妈在卢爹一天几十个双面镜联系后给催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卢修斯看着茜茜哄德拉科的场景:太好了,终于不用哄小龙睡觉了!


        “卢克,你把白魔法施展完了后,为什么不给小龙讲故事?要知道故事书可是有很多的。”纳西莎出了德拉科的房间后,向站在门口的卢修斯问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~茜茜,我是个马尔福,一个斯莱特林,还是一位。。。食死徒”卢修斯看着自己面前美丽优雅的妻子面无表情地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纳西莎看着脸色苍白的卢修斯,叹了口气,说:“我知道那个人还没死,但小龙还小,我不希望因为我们就那么过早的接触属于斯莱特林的黑暗。而且要知道鸡蛋不能全放在一个篮子里,未来如果小龙跟救世主交好,不论是那个人输还是救世主输至少都能保证马尔福的传承。如果救世主输了,那个人的阵营里还有我们帮小龙,如果是那个人输了,就算我们进阿兹卡班小龙也有救世主扶持,马尔福不会倒。所以小龙跟救世主交好对我们没坏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卢修斯听着纳西莎的话沉默了,纳西莎也没再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如此吧。唉~”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6岁~


        “茜茜妈妈,我会和哈利成为朋友的,对吗?”德拉科听完纳西莎讲的故事后,出声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纳西莎看着德拉科,亲吻着德拉科的额头,说:“当然,我们小龙这么可爱,哈利会想和你成为朋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德拉科乖巧的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亲爱的,你该睡觉了,明天你爸爸还要给你讲课呢!”纳西莎给德拉科弄好被子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10岁~


       “布雷斯,还有一年就要去霍格沃茨了,救世主肯定也要去了,你们家族有什么打算?”德拉科放下手中的书,看向布雷斯问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尽量交好,毕竟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。到时候遇见救世主在说吧,如果有价值我们家不介意帮帮忙。毕竟你也知道,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。”布雷斯从书本里抬起头,看向德拉科耸耸肩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到布雷斯的话,挑了挑眉,说:“你们家族不是中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对德拉科翻了个白眼,说:“得了,德拉科你又不是不知道,未来无论怎样,中立永远都是两边讨不了好的。与其那样不如赌一次,如果救世主有能力我会代表家族向他示好,如果没有……德拉科……我们就只能像上一代食死徒一样,去亲吻那个人的脚背了,像条狗一样……不再有斯莱特林的尊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着布雷斯的话,低着头不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良久,德拉科才听到布雷斯说:“德拉科,希望救世主真的有能力吧。但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,毕竟……我们是家族的继承人和希望,我们的态度就是家族的态度,我们的未来就是家族的未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11岁~
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我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了,我们什么时候去对角巷啊?”德拉科拿着刚收到的通知书,跑到纳西莎的身前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纳西莎看着面前兴高采烈的德拉科,叹了口气:唉~小龙要去霍格沃茨了,救世主也要去霍格沃茨了。魔法界……不再安稳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龙,我们等爸爸有空,再一起去对角巷吧。”纳西莎爱怜的摸摸德拉科的头,柔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!”德拉科点点头后,就跑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纳西莎看着跑远的德拉科,眼神暗了下来……


      晚上--


       “卢克,今天小龙收到通知书了,我们一家什么时候去一趟对角巷吧。”纳西莎对进屋的卢修斯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纳西莎的话,卢修斯正在脱长袍的手顿了一下,看向纳西莎,点了点头。气氛不知不觉间开始变得压抑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个房间的德拉科--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拿着通知书,毫无形象地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!终于拿到通知书了,可以去霍格沃茨了!我可以见到救世主哈利·波特了!我也会和他成为朋友的,真想快点开学。”


       在对角巷遇到哈利·波特的时候~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看着面前对自己伸出手的黑发绿眼的男孩,心脏一跳一跳的:哦,梅林的袜子!他说他是哈利·波特,他是波特!他,他,他对我伸手了,他要跟我做朋友!天!赞美梅林,我不是在做梦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可以松手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到声音,脸一下子红了:遭了,这也太没礼貌了,他会不会讨厌我啊,怎么办?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了魔杖店~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着奥利凡德对哈利说的话:哇~不愧是哈利·波特!好想和他一个学院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等回到家~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做在书桌前盯着面前的纸,不知道该写什么:怎么给哈利写信啊?今天才分开就写信不太好吧,但还是好像见他啊,他好可爱,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。今天我们还交换了教名,还握了手。啊啊啊!!好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火车站~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告别了自己的父母上了火车后,坐在属于马尔福的包厢里看着窗外发呆:啊,好想见到哈利。不知道他上火车了没?等开车的时候一个包厢一个包厢的去找吧!时间过得好慢啊~


       在外人眼中的德拉科--德拉科好帅!他在想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

   (其实他只是在想如何更快的找到救世主→_→)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